《悄悄話》教育公播申請暨講座邀請辦法
獲獎連連且深獲肯定的兒童紀錄片節目《悄悄話》花了四年的時間走遍全台各地,包括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宜蘭、花蓮、彰化、馬祖等地,聚焦於「城市與偏鄉」、「離島」、「原住民」、「新二代」、「環境」、「性別」等多元議題。《悄悄話》希望透過這個節目,讓大家看見這些孩子如何面對自己、周圍的環境、他人和社會。讓我們一起探索他們如何克服各種大小問題,茁壯成長。

申請期間及方式:即日起至2024年6月28日止,上網填寫公播授權申請表 ,申請完成後十個工作天內由專人聯繫公播事宜。

🟡🟡🟡本節目備有教學資源&學習單歡迎教師使用🟡🟡🟡

專案聯絡人:富邦文教基金會張小姐 |(02)2704-8856 分機 738 |momomini@fubonedu.org.tw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(會員登入,或使用google帳號或其他第三方帳號登入後即可免費觀賞)
兒童紀錄片節目《悄悄話》
2023 | 兒童節目 | 8 集  |  21-26 分鐘 | HD

「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小宇宙,每個宇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悄悄話,『悄悄話』讓我們學會表達,學會傾聽,學會理解,也讓我們擁有『超能力』,可以一路披荊斬棘、過關斬將地長大。」

❤️入圍 2021 CICFF 美國芝加哥兒童影展
❤️入圍 2023 IKFF 印度國際兒童影展
❤️入圍 第58屆金鐘獎
❤️獲 2023年高雄電影節 兒童評審團心動獎(由兒童評審團親自選出!)
單位全稱 *
所在縣市
*
聯絡人單位及職稱
*
聯絡人姓名
*
電子信箱
*
聯絡電話
*
申請單位需配合事項
  • 現場放映執行
  • 放映活動紀錄照片至少2張+心得回饋或學習單至少5篇(將提供富邦文教基金會及《悄悄話》粉專社群分享,做為專案推廣成果紀錄)
**授權範圍:於該單位內部各領域教學或研習等非營利活動公播使用,且不得再轉授權第三人。公播方式請以連結影片網址線上播放為主。
預計播放集數 (可複選) *
Required
預計觀看對象 / 年齡(年級)
*
預計觀看人數
*
是否希望導演跟製作人到場分享? *
其他注意事項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富邦文教基金會. Report Ab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