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值得更好的人生面對創傷,勇於療癒】講座報名表

沒有人不受傷就可活到現在,從小到大我們受過大大小小的傷,如果你壓抑、忽略、逃避,那些傷就會一直凍結在你心底深處,破壞你的人生。

這堂演講就是覺察自己曾經經歷什麼創傷,讓它們有一個機會好好被照顧、被關愛,並恢復心理健康的機會。

如果你有以下狀況,就代表你有創傷,尤其是來自童年的創傷:

1.     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愛與幸福

2.     常常陷在過去的痛苦裡

3.     與人的關係充滿困難

4.     對別人的評價過度敏感

5.     常有羞恥感,罪惡感

6.     情緒容易激動

7.     自貶、自卑的心態

8.     沒有歸屬感,心靈空虛

9.     完美主義心態,總覺得自己不夠好

10.  有憂鬱、焦慮或上癮行為

這堂課會應用認知治療、行為治療與完形治療,幫助你找到復原力,翻轉人生。

 

講師楊依靜簡介:

1. 夏威夷大學心理研究所,加州 Esalan 身心靈整合學院,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、家族治療、父母效能訓練、敘事治療、心理劇等專業訓練。

2. 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、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、阿含生命傳記劇場。

3. 長期於各企業、學校、家扶中心、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,共計二十年以上。

 

時間:2024.03.23(六)14:30~17:00
地點:崇友文教基金會(台北市公園路30號10樓)

名額:50人
費用:免費,但須先收取保證金500元,以便幫您保留席位
錄取後會再以e-mail通知您繳交保證金,未錄取則不另行通知
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姓名 *
年齡 *
性別 *
電話 *
E-mail(請正確填寫,以利課程連結寄送) *
地址 *
職業 *
請問你是從哪裡得知課程訊息? *
Required
請問您上過什麼成長課程? *
請問您為什麼想要上這堂課?請詳答。越詳細越有機會錄取。 *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