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特教組長 - 輔導室 | 2022-09-02 | 點閱數: 100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桃園市政府社會局 111 年 8 月 31 日桃社兒字第 1110080714 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活動在提供對於兒童發展有興趣之家長能更了解早療相關知識,藉由專業講師授課來讓家長對於兒童不同面向之發展有更多的認識,並實體示範嬰幼兒按摩技巧,請協助轉知各幼兒園(所)、早療服務家庭相關資訊,邀請有興趣的人員參與。
三、 本活動報名於 BeClass 網站(http://beclass.com),站內搜尋「0~1 歲嬰幼兒認知和動作發展與居家運動」及可線上填寫報名資料。
四、 本案活動訊息如附件,私立幼兒園亦可至本局桃園特殊教育資源網下載(https://department.special.tyc.edu.tw/web.php?html=news_details&Fid=20099&nid=12051)。
:::

會員登入

學校簡介

展開 | 闔起

衛星雲圖

:::

新坡國小FB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