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生教組長 - 學務處 | 2022-11-08 | 點閱數: 74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0 月 28 日臺教學(五)字第 1110105959 號函辦理。
二、 自製影片詳見法務部 youtube 頻道「再犯防止宣導」播放清 單(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wwwmoj/playlists ),亦請宣導並推廣以下合作影片及節目:
(一) 「辯論沙龍:我有毒品前科,該告訴雇主嗎?聽聽他們 怎麼說~」( https://reurl.cc/XVO2ya )。
(二) 「街頭訪問:身邊最信任的人爆出黑歷史,你是否會繼 續選擇相信呢?法務部 Feat.吳俊諺」( https://reurl.cc/eO0pgR )。
(三) 「重新開始吧,第二人生《 GRL PWR TALKS 女力心聲》 Feat.尚昂烘焙|闆娘如橙」( https://reurl.cc /nOQpbn )。
(四) 與創作者《 SALU 》合作影片:「我的更生朋友曾是槍擊 要犯!」( https://reurl.cc/qN9NXy )。
(五) 與線上節目《女力心聲 GRL PWR TALKS 》合作 podcast 節 目:「法務部分享,如何擁有活出新生的勇氣,活出新 人生!專訪_如橙」( https://reurl.cc/ERqRQR )。
三、 隨文檢附執行計畫 1 份,請配合辦理並宣導周知。
:::

會員登入

學校簡介

展開 | 闔起

衛星雲圖

:::

新坡國小FB粉絲團